郭靜甩肉5公斤,臉型因瘦身再變,屢陷整形傳言的她被問到此事,露出無奈表情自嘲:「對啦!我有整!」她瘦到肋骨現形變身骨感美人,開心之餘卻得面臨胸部縮水困擾,目前為32A+,而感情空窗10年,郭靜對愛情依然渴望,也不排斥姐弟戀。

郭靜推出首張新歌加精選【致純靜】,兩個月內一天僅吃兩餐,一餐為水煮蛋和豆漿,另一餐則正常進食,靠控制飲食和運動從50公斤瘦到45公斤,見到肋骨出現,她笑說:「蠻開心的!」公司加碼有意替她出版寫真集,讓她大喊:「真的假的?沒人想看我脫吧!」
▲郭靜甩肉5公斤,臉型因瘦身再變。(記者朱家彥/攝影)
▲郭靜甩肉5公斤,臉型因瘦身再變。


屆時可能有比基尼造型,郭靜坦言無法接受,「下半身要加褲子,沒辦法露太多,(三角泳褲)很容易曝光。」她8月剛過32歲生日,出道六年來是圈內少見緋聞絕緣體,空窗期長達10年,即使身旁不時出現追求者告白,仍會被她打槍:「謝謝你喜歡我。」郭靜解釋自己無法和已經是朋友的人交往。

同時她認為單身10年的最大問題應該是認識的人太少,「我很理性,也不喜歡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對象。」郭靜希望男友會運動,年齡沒有設限,自爆很多追求者都比她年輕,最小差距10歲,可以接受小男友?她說:「心智要成熟!」她不諱言依然渴望愛情,計畫40歲前結婚。
▲32歲的郭靜單身10年,計畫40歲前結婚。(記者朱家彥/攝影)
▲32歲的郭靜單身10年,計畫40歲前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