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著名的兒童節目主持人莎拉珍(Sarah-Jane Honeywell),日前為了替「善待動物組織PETA」宣傳「世界素食日」,竟然在街頭赤裸上身只穿內褲示人。

這位英國的「蝴蝶姐姐」,以雙手遮胸躺在盤子上扮肉類,身旁還擺放著巨型假薯條和青豆,以大膽行動勸人加入素食行列,叫路過的小朋友和家長們都看傻眼。

▲▼莎拉珍是英國家喻戶曉的兒童節目主持人(上圖&下圖左一)。(圖/取自莎拉珍推特)


莎拉珍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近乎全裸躺在一個巨大的盤子上當「人肉餐」,諷刺人類任意虐待、宰殺動物,希望激發民眾同情心,對即將成為人類餐桌佳餚的動物們請命。莎拉珍表示,素食飲食對健康、環境和動物都有好處,甚至沒有比素食更好的決定了。

▲▼莎拉珍赤裸身軀當人肉餐。(圖/取自莎拉珍推特)


幾名PETA的成員,則在一旁舉起抵制肉類消費的布條,寫著:「這樣你還吞得下?未免太殘忍了吧。」PETA成立於1980年,至今全世界擁有超過200萬的會員,是全球最大的維護動物權益組織,經常利用裸女做宣傳,這次他們竟找上兒童節目主持人,也算相當創新的「煮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