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禮拜一舉行的MTV音樂錄影帶頒獎禮頒獎典禮(VMA),真是有夠八卦,因為有報導,麥莉希拉(Miley Cyrus)對著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表演狗爬式「婊子秀」後,把他的老婆氣個半死,在後台大發飆狠K了麥莉一頓洩恨!

說起羅賓西克的老婆寶拉巴頓(Paula Patton),大家應該很眼熟,因為她在《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中,和湯姆克魯斯一起出生入死辦案,漂亮身影貫穿全片,可是讓電影增色不少,但其實在演出這部電影前,她最叫人認識的卻是:羅賓西克的老婆啦。

▲羅賓西克老婆寶拉(左),因和阿湯哥演出《不可能的任務4》聲名大噪。(劇照)

但誰知道,麥莉希拉這麼大膽,敢在人家老婆頭上動土,對著人夫羅賓西克,大玩「揉鳥婊子秀」,這一幕幕看進等在後台的寶拉眼裡,很不是滋味,因此《TMZ》傳出,麥莉表演完下台後,寶拉怒火中燒,越看麥莉越不甘願,直接對她大打出手,情況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不過在媒體前,寶拉可是超級大方,到處跟大家講她不介意呢。

▲麥莉的「揉鳥秀」觸犯眾怒。(圖/MTV提供)

事實上好萊塢圈內也有不少人,不恥麥莉的「婊子秀」,像巨肺歌手凱莉克拉森(Kelly Clarkson)就留言形容她像脫衣舞孃,而布魯克雪德絲(Brooke Shields)更直接在電視節目中表示,麥莉的表演太過火,走淫賤路線,跟女神卡卡(Lady GaGa)的藝術表演截然不同。

不過麥莉好像沒在怕,表演完第2天,居然又在推特上傳了3張相當露骨的照片,包括一張她比中指,以及穿著23號籃球褲,大秀渾圓屁屁的照片,似乎想叫所有討厭她的人吻她屁股(KISS MY ASS是罵人的髒話),還自誇自己在VMA的演出,在推特每分鐘被轉載超過30萬次,比超級盃更厲害。(如下圖/取自麥莉推特)






事實上收視率出爐,還真證實麥莉那段「婊子秀」的確有用哦,刺激收視高達有1010萬人收看,比去年還多出66%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