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最盛行的運動,絕非足球莫屬,球員在場上賣力表現,球迷的加油也是狂熱不已。但日前在丹麥舉行的一場足球賽,比賽戰況激烈,最後以0比0握手言和。現場球迷情緒激動,但有一對情侶似乎無視他人目光,竟然在賽後就到球場中央「做愛做的事」。

一名網友日前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上這張令人臉紅心跳的照片。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哥本哈根足球會(F.C. Copenhagen)日前舉辦一場超級聯賽,由邦比(Brondby)和蘭達斯(Randers)兩隊廝殺,最後以0比0踢成平手,賽後球迷們對於2隊球員展現的拚勁,也都給予熱烈的掌聲。

當兩隊球員退場後,球迷們也都陸續離開,但也許是比賽的太刺激了,也或許是看了一場平手收場的比賽感到不過癮,突然有一對情侶竟然就在球場上脫衣服,並直接躺在球場中央的草皮「嘿咻」。


sex in the stadium Randers - Brondby Denmark couple having sex by the centre cir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