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屆「2013凱渥夢幻之星總決賽」26日展開,藝能組男、女生冠軍分別為張家豪及陳彥伶,超模組冠軍則由林萱奪下,未來將接受一連串舞台訓練,包含戲劇、歌唱及舞蹈等。大家長洪偉明領軍首屆賽事至今,自始便強調名次不重要,更難得的是在參賽者身上看到其潛力,並挖掘出各界領域的菁英。

本屆賽事由林又立、王心恬及顧文浩攜手主持,評審陣容包含設計總監呂芳智、建築師黃永洪、花蓮文創園區執行長安郁茜及名模洪曉蕾。12位女選手及7位男選手通過裸妝平面照拍攝、創意廣告分組挑戰及時尚大片主題拍攝等3大考驗,今在決賽中演繹活力泳裝秀、氣質禮服秀,並接受評審隨機抽考情境題問答。
參賽者帶來泳裝走秀。(記者朱家彥/攝影)
▲▼參賽者帶來泳裝及晚禮服走秀。
參賽者帶來泳裝走秀。(記者朱家彥/攝影)
本屆賽事由林又立(中)、王心恬(右)及顧文浩攜手主持。(記者朱家彥/攝影)
▲本屆賽事由林又立(中)、王心恬(右)及顧文浩攜手主持。

181公分、16歲的林萱國小畢業後身高已達166公分,自小憧憬當模特兒,奪冠後更確定未來目標,感謝家人相伴支持。187公分、17歲張家豪興奮直呼像在作夢,比賽一路以來讓他變得更有自信,而172公分、22歲陳彥伶剛晉升社會新鮮人,笑說原本個性內向,如今懂得甩開包袱,在舞台上盡情展現自我。 
藝能組男生冠軍張家豪。(記者朱家彥/攝影)
▲藝能組男生冠軍張家豪。

藝能組女生冠軍陳彥伶(上圖)及超模冠軍林萱。(記者朱家彥/攝影)
▲▼藝能組女生冠軍陳彥伶(上圖)及超模冠軍林萱(下圖中)。
藝能組女生冠軍陳彥伶(上圖)及超模冠軍林萱(下圖中)。(記者朱家彥/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