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總理凱伊政治立場偏保守,但他女兒可一點都不保守。現年20歲的史蒂芬妮凱伊,正在法國巴黎念藝術學院,最近拍攝一系列用漢堡、薯條和壽司等食物遮住三點的裸照,風格十分前衛。

史蒂芬妮凱伊(Stephanie Key)從青少年時期就離鄉背井,先後到德、法留學,目前在曾和美國知名紐約帕森設計學院合作的巴黎藝術學院念書。近日她濃妝豔抹,拍攝一系列用食物遮住三點的裸照。這系列裸照風格強烈,用散落在雪白胴體的壽司遮住胸前兩點,八爪章魚遮住私處形成「女體盛」人體壽司(少女裸體當餐具,放生魚片和壽司),另一張照片中她咬著章魚腳,胸前綁著寫了「神風」的白布條,充滿濃濃的日本味,被學校選中作為下月巴黎設計周的宣傳海報。 


史蒂芬妮凱伊嘴裡咬著章魚腳,胸前綁上「神風」特攻隊白布條。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藝術界評價兩極

業界人士對這些作品評價兩極,有藝術家認為「很有幽默感」,但現居倫敦的紐西蘭攝影師辛尼爾認為這些作品仍不夠成熟,看得出來還是個學生。 
總理之女輕解羅衫拍裸照,紐西蘭民眾金恩說:「我才不在乎,換作1970年代可能會在紐西蘭掀起軒然大波,但現在時代不同了。」總理凱伊(John Key)的發言人說:「史蒂芬妮正在巴黎攻讀藝術,那些照片是學校作業的一部分,我們以她的作品為榮。」 


史蒂芬妮的弟弟麥克斯前年當著總理老爸的面玩仆街。 
資料照片

弟搞怪拍仆街照

史蒂芬妮的弟弟麥克斯也是搞怪的年輕人,前年曾趕流行在總理官邸當著老爸的面,拍攝臉部朝下趴在沙發上的「仆街」照。 

史蒂芬妮凱伊小檔案

★年齡:20歲
★身分:紐西蘭總理凱伊之女,下有1弟
★經歷:
.2008年 父親首度當選紐西蘭總理
.先後到德國、法國留學
.現為巴黎藝術學院學生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