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31歲的高中女老師葛拉斯普爾(Stevie Glasspool),利用社群網站Facebook引誘多名學生與她發生性關係,並會向學生說「我會為你的表現打分數」、「你的身體太棒了」等言語,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根據外媒報導,該名女老師葛拉斯普爾會利用Facebook向學生性暗示,不僅邀請學生到她家裡過夜,甚至提供大麻給學生吸食,而受害學生年齡皆在15歲至17歲之間。

警方指出,葛拉斯普爾引誘學生時會向學生說「你的身體真是太棒了」、「希望你單身」、「我會替你的表現打分數」、「我有大麻,我們可以一起抽」等言語,性暗示意味極為明顯。

據了解,此次葛拉斯普爾惡行會爆發,是因1名17歲的學生將她的性暗示訊息告訴父母,父母之情後立刻向警方報案,警方才開始著手調查。目前葛拉斯普爾已被警方逮捕到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