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她是貓王的孫女萊莉克亞芙(Riley Keough)大家可能不太認識,但只要提及,萊莉上個月和「暮光男」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傳出戀情,並被視為「金髮版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大家應該就有印象了吧。

現年24歲的她,從12歲就開始當模特兒,但總是被賦以「貓王孫女」的頭銜,一直沒闖出自己的名號,但最近終於有轉機,除了和羅伯派汀森傳緋聞鬧上各大娛樂版面之外,澳洲時裝品牌Bonds更邀請她代言內衣,要知道,這品牌的代言人,以前從來都是請澳洲麻豆的,如今卻首開前例,找美國人萊莉代言,可見對萊莉的重視。

▲▼貓王孫女萊莉,神似克莉絲汀史都華。(宣傳照)


最近這款內衣系列的宣傳照曝光,萊莉身材真是沒話說的性感健康,尤其她輕撥頭髮的撩人動作,更為廣告加分不少。(如下圖/宣傳照)








由於這是萊莉首支獨立代言工作,也讓她相當緊張,但她表示:「上個月我碰到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和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她們都要我開心玩就好,不必太嚴肅認真,才讓我放開心拍照。」

其實萊莉不僅醉心於模特兒工作,這2年也積極
投身影視圈接拍多部電影,已漸漸打出知名度,星途一片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