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這東東真是造福全世界,不斷有好料爆出來!這2天就有波蘭名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一絲不掛進廚房作羹湯,不僅全裸吃飯飯,還全裸洗碗盤,更把這火辣辣的一幕,自拍上網嘉惠大家,網友們都被她的翹屁屁,迷得神魂顛倒囉!



▲▼艾蜜莉全裸下廚秀色可餐。(圖/取自艾蜜莉推特)


說起這位艾蜜莉,現在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因為她可是在最近紅翻天的夜店國歌《Blurred Lines》MV裡,全裸演出的美女之一,她的爆乳好身材,叫人看了過目難忘,也因為羅賓西克(Robin Thicke)現在這首家喻戶曉的歌,讓她初嚐走紅的滋味。(如下圖左一/影片截圖)








更讚的是,艾蜜莉很懂得「好康倒相報」的道理,知道大家愛看她光溜溜,也不吝在推特PO出背部全裸的照片,嘉惠粉絲,果然照片一出「屁」驚四座,因為大家都清楚知道艾蜜莉的大ㄋㄟㄋㄟ特徵了,卻沒料到她的屁屁居然這麼性感、這麼翹!只能驚嘆21歲的胴體,果然不同凡響。

▲▼艾蜜莉推特更多美圖。(圖/取自艾蜜莉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