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女團BY2舞技再突破,一字馬、空中劈腿、人肉牆壁樣樣來,舞力全開讓工作人員直誇:「媲美太陽馬戲團的演出了!」而個性相異的BY2分別化身天使與惡魔,現場尬舞互不相讓,為求動作完美將走光危機拋到九霄雲外,事後BY2笑說:「有穿超緊身安全褲啦!」

BY2去年赴紐約學舞,返台後全力籌備新專輯【MY.遊樂園】,不只替首波主打歌曲《沒理由》填詞,從編曲、企劃到編舞全程參與,姐姐MIKO說:「因為我們想做出超越21歲年紀不可能做到的事,專輯、跳舞、工作都是,這是我們的今年目標!」姐妹倆在MV中獨創「空中劈腿」與「人肉牆壁」,兩大招都是騰空登場,加上原本的複雜舞蹈,讓BY2大呼根本是鐵腿舞,「我們是自虐狂!」
▲BY2挑戰極限,獨創「人肉牆壁」舞步。(圖/海蝶唱片)
▲BY2挑戰極限,獨創「人肉牆壁」舞步。

姐姐MIKO和妹妹YUMI在新碟中分別化身天使與惡魔,因此拍攝MV時特別加入天使PK惡魔的尬舞橋段,兩人不想輸給對方,所有高難度舞蹈如一字馬、M字腿、劈腿和迴旋勾全力以赴,為了呈現出力與美甚至不顧走光危機。看完MV初剪後,BY2笑說:「拍攝時真的顧不了那麼多,不過我們安全措施都做很好,超緊身安全褲絕對是必備!」
▲BY2賣力展現許多高難度舞蹈動作。(圖/海蝶唱片)
▲BY2賣力展現許多高難度舞蹈動作。

另外,因BY2計畫明年到美國洛杉磯遊學,考慮到當地交通問題特地於日前跑去考駕照,姐妹倆除入手敞篷跑車還因此認識一大群車友。這回車友們大方贊助百萬超跑讓BY2拍攝MV,甚至出動大批人馬當臨演,BY2感動的說:「他們真夠義氣!」BY2新專輯【MY.遊樂園】於28日開始預購,分為MIKO「追夢天使版」、SUKI「甜蜜惡魔版」,9月18日正式發行。
▲BY2在MV裡化身天使與惡魔互相尬舞。(圖/海蝶唱片)
▲BY2在MV裡化身天使與惡魔互相尬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