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亞海天盛宴後,「外圍女」接二連三被爆,而外圍女意思是陪吃、陪睡、陪玩,近日有「雙生林志玲」之稱的大陸嫩模朱雯、朱靜傳是「外圍女」,2人包一夜100萬人民幣。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爆料網友提供一份外圍報價單,和仲介外圍女的經紀人對話,對話指出包夜「雙飛」(2女1男性愛)要價100萬人民幣(約496萬台幣),對方提供「外圍女」的照片,正是朱雯和朱靜,網友甚至還分析了她們日常生活服裝變化,發現從早年穿網拍買的衣服,到現在穿戴上萬元的頂級奢侈精品,推測她們從事外圍女的工作。
大陸嫩模朱雯、朱靜傳包夜的仲介對話。(圖/翻攝網路)
▲大陸嫩模朱雯、朱靜傳包夜的仲介對話。(圖/翻攝網路)

報導指出,網路流傳「外圍女」的報價表,陪吃5千、陪吃陪睡1天1萬、3天2萬,7天8萬,甚至是SM、陪吸毒等口味越重,價格也越高,而朱雯、朱靜一夜要價100萬,已算是高價。
大陸雙胞胞嫩模被爆是「外圍女」。(圖/翻攝網路)
▲大陸雙胞胞嫩模被爆是「外圍女」。(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