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Big Bang成員勝利,最新個人迷你專輯的主打歌《Let's Talk About Love》,昨(16日)在官網公開MV預告片,結果卻相當限制級,MV中只見男模扒掉女主角的內褲,甚至有撫摸其該邊及乳房的鏡頭,意識相當大膽,不少歌迷看完之後都驚喊「太過露骨鹹濕了啦!」

這支MV已經被列為限制級,只准19歲以上人士觀看,但歌迷們可以「放心看」,因為勝利並沒有參與MV的演出,全片都假手他人拍攝,雖然片中男女主角親密至極,也用不著吃醋。

▲▼勝利出新專輯。(宣傳照)


MV一開始,就先瞧見2名內衣辣妹,合咬象徵是禁果的蘋果,然後馬賽克連連,接連出現撫摸該邊、揉胸,以及男模扒掉女模蕾絲底褲,女模跨騎男模身上的激情畫面,叫許多韓國歌迷咋舌。(如下/影片截圖)
















《Let's Talk About Love》也邀得Big Bang隊長G-Dragon及隊友太陽合唱,這也是三人7年之後再次合作的新曲。《LET’S TALK ABOUT LOVE》將於8月19日率先在各大音樂網站公開,並於8月21日起在南韓各大網路與實體店面銷售。

勝利日前透過臉書曾表示,他沒有勇氣做音樂,因為被實力強勁的前輩(G-Dragon等)壓住了氣勢,想嘗試走另一條路(演戲),但YG娛樂公司老闆循循善誘改變了他的心態,希望他將跟朋友瘋玩的心情,投入到音樂中。

他說:「我終於製作出了新專輯,參與了全部的作詞作曲,老闆也很滿意,8年來,我一直聽著前輩G-DRAGON製作的BigBang音樂成長,在音樂方面,我受到他很多影響,也學到了很多東西,我想把這些因素全融入到新專輯裡,作為BigBang最小的成員,我想製作出不讓前輩們失望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