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史東(Sharon Stone)雖然已經55歲,但身材保持得還真不錯!日前她到義大利尼斯,跟著友人開豪華遊艇遊河,穿著白色比基尼,一點也不輸同船比她年輕的女人,說她是美魔女也不為過。

尤其當她下水游泳,一上岸露出的三吋股溝,盡顯其翹屁屁,更叫人佩服她對維持身材的努力。莎朗史東日前接受英國《每日郵報》訪問,表示雖然很多好萊塢女星都非常恐懼衰老,但她卻是全心全意迎接這個新的階段。

▲▼莎朗史東的好身材和三吋股溝,引人注目。


她說:「你要知道你已經是中年人了,你可以有機會發展第二職業生涯,開始另一段戀情,體驗另一種生活。50歲就是一個新的篇章,我們經歷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這是一個我們可以再次綻放光芒的階段。」

難怪她絲毫不介意在新片《衰落舞男》(Fading Gigolo)中再度寬衣解帶,展露叫人吹口哨的身材。這部電影是由《變形金剛》的「黃金配角」約翰特托羅 (John Turturro)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

▲《衰落舞男》海報。(劇照)

故事講述約翰特托羅飾演的男主角菲奧拉萬特(Fioravante),與伍迪艾倫飾演的默瑞(Murray)是一對感情深厚的老友,2人生活平凡不富裕,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默瑞想出了生財之道,那就是讓老友菲奧拉變成「小白臉」舞男接客,而自己則成為他的經紀人(皮條客),隨即發生了許多妙趣橫生奇妙難忘的故事。莎朗史東和影集《摩登家庭》中的性感辣媽蘇菲雅(Sofia Vergara),也在片中大玩誘惑戲碼。

▲▼蘇菲雅(上圖)和莎朗史東(下圖左)在片中極其誘惑。(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