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0公分、體重超過100公斤的女大生小萍(化名),今(16)日上午在台北市議員李新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她指控偶像劇《愛情急整室》,不但擅自使用她的照片,甚至在劇情裡頭將她形容為「恐龍妹」,對這樣的做法,她相當不滿,準備委託律師向製作單位提出告訴。

由陳曉東、簡嫚書、高宇蓁等主演的《愛情急整室》,日前在播出的劇情中出現一段讓人傻眼內容,飾演白珊娜的高宇蓁拿出小萍的照片,表示是自己以前的模樣,當時對戲的藝人阿喜,還驚訝的詢問,「這恐龍妹是誰呀?」

小萍表示,自己平常沒有看偶像劇習慣,還是朋友跑來跟她說有這樣的內容。

至於為何製作單位有她的照片?小萍解釋,自己3年前曾在朋友的介紹下,到銓森傳播影視公司應徵特型演員,當時傳播公司有拍下她的照片做存檔,但對方說明,照片只做為給廠商或製作單位推薦用,最後以這樣形式曝光,讓她相當受傷。

目前製作公司並未出面回應,但小萍的律師張耕豪認為,劇組未經小萍同意就使用照片,還將她形容為「恐龍妹」,不管是不是有心,已對她造成傷害,並可能觸犯公然侮辱之嫌。

張耕豪表示,未來不排除對製作單位大川大立公司、中視、以及兩位演員提出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