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的男友小賈斯汀,日前闖禍對粉絲吐口水,但她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最近過21歲生日的她,每天開趴慶生,可能是High過頭啦,昨(26日)居然喝到爛醉,整個人跌趴在地上,長髮還全部覆蓋在臉上,活生生貞子再現,超級丟臉!

賽琳娜可能萬萬沒想到,這丟臉的一幕居然被狗仔拍個正著,但她也實在沒必要喝爆到這種程度,即使美國規定要年滿21歲才能喝酒,她未免也太「飢不擇喝」了吧。

▲賽琳娜(左三)和友人天天開生日趴。(圖/取自賽琳娜推特)

據報導,昨天她通宵慶生後要回飯店休息,因為喝過頭再加上徹夜未眠,下車時腳步已經非常不穩,雖然有保鑣攙扶,還是走得跌跌撞撞,就在途中,賽琳娜好像掉了一個東西,又堅持非撿起來不可,於是整個人跌趴在地上撿拾,這樣已經夠丟臉了,偏偏當她好不容易站起來的時候,一頭亂髮幾乎遮蓋整張臉,乍見相當駭人,卻又叫人啼笑皆非。(如下圖/達志影像)




但厲害的是,即使都醉成這樣子了,賽琳娜看到飯店門口聚集粉絲送她禮物,她依然一臉鎮定走向粉絲接收禮物,還跟大家道歉並表示很疲倦,光這點就比向粉絲吐口水的小賈好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