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Chinajoy遊戲展25日在大陸上海開幕。本屆展事以『遊戲演繹夢想、移動暢想未來』為主題。各大遊戲廠商的『嫩模』們十分賣力的宣傳、跳舞、cosplay互動等招式,吸引了大批觀眾圍觀。

據中新網報導,當天上海早早就發布高溫預警,氣溫很快就飆升至39℃,但少有的炎熱天氣依然抵擋不住此間動漫迷的熱情。一大早,位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的售票視窗前就已排起長龍。一些場外倒票『黃牛』看準『商機』,50元人民幣的門票被叫價至110元,比原價貴了一倍還多。

場館內,那些動漫遊戲cosplay的愛好者們也絲毫不受天氣影響,穿著華麗厚重的服裝,扮演各種遊戲角色,引來遊戲迷們圍觀、拍照。而受雇於展商的模特們,更是一如既往地以衣著清涼吸引眼球,賣力扮演遊戲人物,各式舞蹈,為各自的展台招攬人氣。

本屆Chinajoy為期四天,除展會之外,四大會議——CGBC(中國遊戲商務大會)、CGDC(中國遊戲開發者大會)、CDEC(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產業高峰論壇)、WMGC(世界移動遊戲大會)也將同期舉行,業界巨頭以及各大相關公司高層將齊聚一堂,共探大陸遊戲產業未來發展路向。

7月25日,第十一屆ChinaJoy動漫游戲展在上海火熱登場,各路游戲寶貝競相以短裙、熱褲或袒胸露臂的裝飾,吸引粉絲,成為展會最熱的看點。潘索菲 攝

7月25日,第十一屆ChinaJoy動漫遊戲展在上海火熱登場,各路遊戲寶貝競相以短裙、熱褲或袒胸露臂的裝飾,吸引粉絲,成為展會最熱的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