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希拉(Miley Cyrus)真是夠了!人氣大不如前的她,最近居然頻頻露底搏版面,而且是接連3天露3次。

這幾天正在倫敦宣傳新專輯的她,第1天單穿連身長T恤,到電台做訪問,沒想到一下車就給狗仔看好料,久坐在車上讓大家拍攝,結果黑色蕾絲內褲全都露,她自己似乎也知道,但絲毫不介意,還笑笑下車謝謝媒體的關愛,第二天全英國報紙當然都是麥莉露底的報導。(如下圖/達志影像)


第2天她不甘寂寞,和英國女子團體「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前成員妮可舒辛格(Nicole Scherzinger)上夜店玩,儘管她的迷你裙內搭了一件破牛仔褲
,但因為牛仔褲短到可以看到半顆屁屁,根本沒啥遮蔽效果,反而在她走動時,該邊不時竄出見客,叫狗仔大哥們又賺到。(如下圖/達志影像)


第3天她再奔去倫敦香奈兒專賣店大肆揮霍,吸引狗仔追逐,下車時又不知怎麼的,不停在車上扭捏移動,結果因為裙子太短,腳隨便一抬,立馬又洩底,而且這次更大膽,短裙下似乎沒穿小褲褲,風騷到讓記者大哥們驚呼連連。(如下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