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五位AV女優受邀撲台宣傳,前天晚上一行人身穿比基尼體驗寶島溫泉,由於太過舒服,她們興奮到大喊:「好棒!」而當中最會搶版面的佐藤遙希再度出招,坦言自己相當熱衷炒飯,讓人見識到她的豪放本性。

五位日本知名AV女優JULIA、蕾TSUBOMI、水菜麗、冬月楓與佐藤遙希受邀來台參加「2013潘朵拉夏日女神祭」,前天(19日)下午結束記者會後驅車趕往握手會現場。見到熱情的台灣粉絲,五位女優毫不吝嗇,紛紛使出「親密」招式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大家凍抹條頻頻發出狼吼聲。
▲▼AV女優佐籐遙希(左起)、水菜麗、冬月楓、JULIA與蕾TSUBOMI性感泡湯。(記者邱榮吉/攝影)
▲▼AV女優佐籐遙希(左起)、水菜麗、冬月楓、JULIA與蕾TSUBOMI性感泡湯。


晚上她們馬不停蹄前往北投泡湯,第一次體驗寶島溫泉,五位女優一致讚不絕口,紛紛以嬌滴滴的嗓音直誇:「真的好舒服,不輸日本溫泉。」既然是泡湯玩水,她們造型也不再像下午那樣包緊緊,各自穿上比基尼展現性感曲線,十粒肉彈一字排開,氣勢十分驚人。
▲五位日本AV女優一字排開,肉彈威力驚人。(記者邱榮吉/攝影)
▲五位日本AV女優一字排開,肉彈威力驚人。


JULIA超搶鏡 私密處疑曝光

她們不時變換姿勢,全以「性感」為最高宗旨,其中號稱「史上最強Boby女王」的JULIA搶鏡功力不惶多讓,站著拍、蹲著拍時先祭出酥胸攻勢,接著到最後躺著拍時除了露出事業線,JULIA甚至疑似露出私密部位,尺度之大讓人大開眼界。

另外,佐藤遙希出道雖然短短兩年時間,但今年已登上最佳女優,名氣可是響叮噹,她坦言自己很享受床笫之事,也很甘於拍攝AV。只是大概因工作太過忙碌,佐藤遙希抱怨說:「我再怎麼喜歡上床,還是會覺得有點累。」
▲▼「史上最強Boby女王」AV女優JULIA。(記者邱榮吉/攝影)
▲▼「史上最強Boby女王」AV女優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