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常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不少已經當了父親的男性,如果育有女兒,大多數都會很疼女兒。許多父親都會擔心女兒,會遭到不肖男生的欺負,總是會管得特別多,包括別太早交男友、別輕易把第一次獻出等。美國一名父親日前投書報社,教女兒如何對付男友要求口交,引發所有讀者的迴響。

這名在紐約從事高階對沖基金經理人的提爾森(Whitney Tilson),他日前投書到《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提到自己是反對「口交」。他說自己有3個女兒,其中長女正值青春年華,目前正在賓州就讀大學,另外還有2個還未滿18歲的女兒。

他先是在自己的部落格提醒,現在許多看來聰明的年輕女性,在面對性這回事時,常常會變得愚蠢,女生更是要懂得保護自己。他提到如果女性在面對男性要求口交時,有5個方式可以對付。1.離開他、2.揍他一拳後離開、3.踢他睪丸後離開、4.假裝同意,等他掏出生殖器後,對他嘲笑和蔑視再離開、5.直接咬下去。

提爾森的建議,不少家長看到之後都深有同感,甚至他還說如果被他知道,有男子要求他的女兒口交,他絕對毫不考慮的,要給對方「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