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了!熱浪來襲,台北市昨最高溫飆破36℃,一名男子正午時分疑似熱到受不了,竟脫光衣服露鳥,在車水馬龍的忠孝敦化路口捷運裝置藝術瀑布下沖涼洗spa,還不時仰頭忘情甩髮。警方獲報到場,男子已快閃離去,但街頭洗spa奇景已被路人拍下po網,網友笑說:「這也是裝置藝術的一部分啦!」

警方到場已不見

這名「東區spa哥」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小腹略凸,他將黑色、紫色衣褲褪在人行道紅磚上,當街全裸露鳥洗spa,大膽作風令數十萬網友稱奇,有人直呼:「太屌了!」跪求肉搜身分。照片在PTT、臉書瘋狂轉載,網友封為「今日我最勇!」 

 

昨下午2時許,東區spa哥褪光全身衣物,站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的瀑布裝置藝術造景下,不顧路人的異樣眼光,忘情地洗spa,令路過民眾投以注目禮,看不下去的正義魔人報警,但警方趕來時他已離開。目擊民眾說:「不到5分鐘的戰鬥澡,這個男的沖完就閃,沒想到市府的裝置藝術可以消暑。」
照片po網後,網友笑說:「天龍國郝貼心!」有人則懷疑是一宗大冒險遊戲對「魯蛇」(輸家)的處罰。但警方表示,男子當街露鳥洗澡,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可罰6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