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偶像矢野清香「小宅美女」稱號絕非浪得虛名,她與外表楚楚可憐的性感形象相差很多,她有幼教老師與保育士的執照資格,平常最喜歡去秋葉原的「麵條cafe」(ヌードルカフェ)還有迪士尼海洋樂園,多次強調自己相當愛鋼彈(GUNDAM),而且相當沉迷於更新Twitter、Facebook與博客。

雖然她帶著性感的氣氛,但從來沒有刻意去炫耀身材,穿著超小比基尼的G罩杯就已經相當強悍,甜蜜的胸圍持續增長,讓人感受到宅女也是有魅力氣息!

▲圖:胸部相當碩大的小宅美女矢野清香。(圖/翻攝自網路)
▲圖:胸部相當碩大的小宅美女矢野清香。(圖/翻攝自網路)

可愛的矢野清香也在2013年被日本「FLASH」雜誌選為今年最受矚目寫真女優第31位,深受日本宅男們愛戴。






矢野清香小檔案

誕生日:1991年4月24日
出生地:日本三重縣出身
身 高:160 cm
三 圍:B91 (G) W56 H88
部落格:http://ameblo.jp/torisuntorisun/





↓矢野清香寫真花絮。(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