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藝名吉岡蓮的寫真美少女偶像川奈優,在2008年以「淑女・全開」寫真DVD出道,她稚嫩的臉蛋與香噴噴G乳,粉絲根本就難以承受,不過自認星運不順的她,在轉換經紀公司後於2010年正式改名川奈優。

同時2010年6月前往塞班島拍攝個人寫真集,同年10月更加碼演出由講談社「月刊少年」漫畫所改編電影「Oh!透明人間」(インターフィルム)正式奠定知名度。

▲圖:美少女偶像川奈優,改藝名後造型越來越勇猛大膽。(圖/翻攝自網路)
▲圖:美少女偶像川奈優,改藝名後造型越來越勇猛大膽。(圖/翻攝自網路)

在「Oh!透明人間」劇中飾演被騷擾的萩谷愛子,劇中表現令人相當心癢癢,2013年6月更推出最新寫真DVD「激撮S -欲望」,動作之大膽令人咋舌,並積極參與多場攝影與粉絲握手活動。




川奈優(川奈ゆう)小檔案
Kawana Yu
生日:1984年7月3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0cm
三圍:B94 (G) –W59-H86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kawana-yu/







↓川奈優的誘惑神情寫真。(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