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成員中西里菜2010年「下海」拍AV創下超高銷售紀錄,日前她也在個人部落格宣布已婚,不過最近卻爆出其實她下海的「真正原因」,疑似為了幫母親還債所以被騙!

中西里菜2008年退團後,於2010年改名山口理子當起AV女優,由於是「藝能人」下海,創下破10萬張的空前銷售紀錄,後來連妹妹中西真理香也跟著「賣身」,兩姐妹還曾一起「共演」作品。

不過最近卻有AV業者爆料,直說在業界流傳她下海的真正原因,其實是因為母親因為被熟人騙,投資失敗後欠下巨額債務,此時有不肖人士以「當歌手」還債為理由利誘她,誰知竟然是騙她去當AV女優!但很顯然「皮肉錢」不好賺,所以連妹妹都一起下海。
中西里菜(右)和妹妹一起下海拍攝AV,背後原因驚傳是因為了幫母親還債而被騙。(圖/翻攝網路)
▲中西里菜(右)和妹妹一起下海拍攝AV,背後原因驚傳是因為了幫母親還債而被騙。(圖/翻攝網路)

而中西里菜也曾在部落格留言,提到「為了完成夢想才進入這個世界,但越努力事情就越和我想得不一樣,可是我已無法回頭,比起開心,更多了痛苦。」妹妹真理香引退後也曾說過:「當時只能選擇做這條路,也無法逃走,如果是現在絕對不會選擇這個工作。」兩姊妹充滿血淚的後悔,似乎也代表了「不情願」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