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英國女子,日前患了一個怪病,這個病不但已經嚴重影響到她的生活,而且已經持續了13年,至於她患了什麼怪病,原來是得了「性愛成癮症」。

該名35歲的英國女子克萊德(Seyi Kolade),她14歲就已經產下女兒,之後帶著女兒離家生活,又與男友分手的遭遇,她在感情之路大受打擊,讓她在17歲時,竟然選擇用性愛來麻痺自己,填補內心的寂寞與空虛,因為她相信性與愛可以分開,即便已經有了男友,還是會不斷在外偷吃搞一夜情。

她在19歲時,就已經和40名男性「嘿咻」,之後她宣稱自己曾與370位男性發生過關係。她說自己這樣的性愛成癮的生活,困擾著她並持續了13年,當她發現自己如果不做愛時,心情時常會感到沮喪。

克萊德表示自己未婚生子,更因為性愛上癮症而讓自己墮胎2次和罹患性病,甚至還被趕出家門,不但沒辦法照顧孩子,自己的生活更是一團亂。她意識到這樣子的生活不能在持續下去,她參加了「戒癮課程」,總算將這習性改掉。她現在已經禁慾4年,生活已經步入正軌。

英國女子克萊德(Seyi Kolade)罹患了「性愛成癮症」。(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女子克萊德(Seyi Kolade)罹患了「性愛成癮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