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浩瀚無邊的海洋中突然出現一些美女的身影,那些終日在海上漂泊的水手們或許真的會『沉醉不知歸路』。英國《每日郵報》6月18日刊登了一組女衝浪運動員海底逐波的照片,這些身穿比基尼泳裝的美女衝浪者在美國夏威夷海中追尋著與海浪的親密接觸。

據人民網報導,這些女衝浪運動員用『鴨子潛水』的方式追逐波浪,在小波浪來臨的時候潛入其底下,並且游離海岸越來越遠以尋求更大波浪的刺激。這些都是充滿危險的舉動,而且通常會花費很長時間練習,但這些女衝浪運動員卻完美的詮釋了海底衝浪的魅力。這組令人驚嘆的照片是由23歲的攝影師薩拉·李(Sarah Lee)所拍攝的,她帶著相機自由潛水到海中記錄下了這些運動員的曼妙身姿。而且,薩拉·李並沒有藉助任何氧氣設備,只是屏住呼吸直接扎根於水中。

薩拉·李說:『我想要捕捉到在海底忽潛忽露以及與海水混為一體的感覺,所以我必須不時調整來適應我周圍的環境。「鴨子潛水」的方式是極其危險的,而拍攝照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不僅要面對來自波浪的衝擊,還要在衝浪者中拍攝以及應對波浪高度的急劇變化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