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真是叫人不喜歡她也難!最近接了新廣告要上空騎馬拍攝,她不僅大方任人拍,沒像其他大牌那樣扭扭捏捏約法三章,甚至連工作人員都不用清場,整個拍攝過程依舊笑容可掬,嗚呼~~難怪可以短短一年內極速上位成為最夯超模。

凱特阿普頓有多夯?從一個新推出的「Kate Upton APP」,一上線就秒殺男粉絲,不但叫大家看到眼睛花,手機更是很快耗到沒電,難怪她會被美國媒體捧為最火辣辣超模,果然名不虛傳。

▲▼凱特阿普頓現在是最夯超模。(圖/取自凱特臉書)


美國娛樂網站《TMZ》也夠聰明,取得凱特阿普頓拍上空露點騎馬廣告的花絮影片,一PO上網就差點讓大家的電腦「爆肝」,頻頻出現「累格」畫面,令所有人看得好辛苦,又非看不可。(如下圖/取自《TMZ》)








但恐怕要讓男粉絲們心碎囉!因為最新消息指出,這位「抖奶超模」的新男友是NBA洛杉磯快艇隊的強力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據報導,兩人19日被目睹在紐約夜店「Beauty & Essex」親親我我,第二天葛瑞芬更從凱特阿普頓的飯店走出來,擺明了有一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