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在金馬奇幻影展的「解放性樂園」單元中,在首場就完售並且大獲好評的影片《我的性愛六堂課》將再加場,全片以「性愛」為議題來探討兩性對於性愛有著不同的感受,劇中會計師喬登正在和女朋友炒飯,當他正奮力贏得女友的歡心時,女朋友早已呼呼大睡,以此為故事開端,不過分著墨性愛,輕鬆詼諧的劇情,讓滿場的觀眾捧腹大笑。

喬登性愛技巧不好,始終無法取悅女友,女友在他面前完全無感性愛,因此喬登求婚遭拒,女朋友說:「我不可能這輩子只跟你一個人做愛。」兩人最終分手,沒想到狠甩喬登的女友,似乎壓抑太久,居然還來個放浪形骸大解放,完全不給喬登面子。
《我的性愛六堂課》教大家如何做愛。(圖/絕色國際)
▼▲《我的性愛六堂課》教大家如何做愛。(圖/絕色國際)


喬登帶著受傷的心情到加拿大散心,爛醉認識脫衣舞孃,一個是毫無理財能力讓自己陷入財務窘境,卻很了解兩性關係的脫衣舞孃;一個是很會理財卻對性關係一竅不通的會計師。當兩人相遇時,喬登靈機一動,提出了截長補短的計畫。脫衣舞孃以身教代替言教,帶喬登去有特別服務的按摩院、大開黃腔、變裝互換性別身份、SM體驗到探索彼此的性感帶,內容看得讓人臉紅心跳卻又捧腹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