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阿喜應邀演出金曲獎的宣傳短片,沒想到一早拍的鏡頭,居然就要她在大街上寬衣解帶,躺在浴缸中泡澡,詮釋「隨時隨地SONG一下」的概念,讓阿喜直呼好害羞。阿喜自入行以來不斷被問到會不會進軍歌壇出唱片,這次終於和音樂發生了另類關係。

阿喜拍攝一開始雖然有點害羞,但在導演的指導下克服心理障礙,在大馬路上躺在浴缸裡,演出一面聽音樂一面泡澡的享受畫面。導演用借位拍攝方式,讓阿喜躺在浴缸中,拍出她泡澡的畫面,阿喜戴著無線耳機一面聽音樂一面哼歌,而且還立刻發揮即興創作,隨口哼唱用啦啦啦組成的自創曲。
▲阿喜應邀演出金曲獎今年的宣傳短片,在大街上躺在浴缸中泡澡。(圖/天晴音樂)
▲阿喜應邀演出金曲獎今年的宣傳短片,在大街上躺在浴缸中泡澡。

深受製作單位喜愛的阿喜人氣紅不讓,日前結束中視《愛情急整室》拍攝後,立刻接下三立新戲《就是要你愛上我》,再加上原本固定主持週六的節目,行程滿滿。

曾在拍攝的網路短片中小露歌喉的她,曾令網友非常驚艷,紛紛詢問她是不是要進軍歌壇?阿喜目前有固定上歌唱訓練課程積極準備,希望有機會能讓大家聽到她正式的歌聲。 
▲阿喜(前)在拍戲及主持節目都有精采演出,人氣紅不讓。(圖/天晴音樂)
▲阿喜(前)在拍戲及主持節目都有精采演出,堪稱人氣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