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寫真偶像與女優的高梨臨,出身自千葉縣與另一位女演員田沼由美是小學同班同學,曾以高梨真莉的藝名從事娛樂圈活動,並參與前偶像團體「Pink Jam Princess」成員。

而在2009年因參演「侍戰隊真劍者」中白石茉子一角而知名度大增,剛好第一集的拍攝當天就是她20歲生日。

▲圖:兼具氣質偶像與女優的高梨臨,有著名模的美腿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圖::兼具氣質偶像與女優的高梨臨,有著名模的美腿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她除了是相當具有親和力的女演員外,高挑的腿型也相當吸引人,修長的美腿曾出版過寫真集「Rin」,裡頭展現出姣好身材。




高梨臨小檔案
Rin Takanashi
生日:1988年12月17日
出身地:日本千葉縣
身高:172cm
三圍:B86 (C) –W59-H87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rin-takanashi/




↓高梨臨比基尼寫真片段。(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