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手活躍的吉用由美2004年首次亮相,以前藝名叫藍川美砂,她最喜歡自己身體的部位是大眼睛跟前齒,雖然吉用由美以歌手出道,然而她89公分F罩杯的豐滿胸部,任誰都只能緊盯不放。

而她具有獨特的寫真偶像,讓她一出寫真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加速了她進一步以大膽性感來展現圓潤的身體曲線。

▲圖:吉用由美以圓潤具吸引力身材擄獲男粉絲。(圖/翻攝自網路)
▲圖:吉用由美以圓潤具吸引力身材擄獲男粉絲。(圖/翻攝自網路)

她相當喜歡講話很有趣好笑的男生,因為在一起可以很放鬆,也想嘗試很多娛樂相關的戲劇工作,同時她也主持許多賽馬的比賽評論功作,近期也以全新寫真集閃亮登場!




吉用由美小檔案
Emi Kurita
生日:1985年1月14日
出身地:日本神奈川縣
身高:153 cm
三圍:B89 (F) –W57-H82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eha-yoshimi 





↓吉用由美魅力性感的寫真。(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