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最近心情好像特別好,竟主動在推特PO了好幾張半裸照片,有穿小的不能再小的三點式比基尼,也有脫去比基尼的上空照,大顯她的性感好身材。

米蘭達柯爾最近在推特PO了幾張很有趣的自拍照,一張是她穿著比基尼,整個人往後仰,折成ㄇ字型,腹部的肋骨清晰可見,但這款高難度的瑜伽動作,她卻輕而易舉完成,還在推特留言說:「我只是伸展四肢而已,夏日時光在海邊做瑜伽。」(如下圖/取自米蘭達推特)


接著,她更不吝脫掉比基尼的上圍,大秀凹凸有致的身材,這位30歲的超模,兼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老婆,強調就是每天好好做瑜伽,才讓她擁有這麼優的身材。(如下圖/取自米蘭達推特)


最後,她不免俗地宣揚自創的護膚品牌「Kora Organics」,當然還要配上美不勝收的另一套比基尼照片。米蘭達柯爾日前上電視表示,除了努力做瑜伽之外,吃的健康也是她保持好身材的不二法門,她還透露,每天早上都有喝溫水和吃檸檬的習慣。(如下圖/取自米蘭達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