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Dream Girls以一身清涼打扮展現曲線,三姝再次秀出白皙美腿,但相較之下以郭雪芙齊臀超短褲略勝一籌,長腿硬是比宋米秦、李毓芬多露出一點。近期她們代言作品連續爆出抄襲說,對此三人喊冤說一切都是尊重客戶意見,態度略顯無奈。

Dream Girls宋米秦、李毓芬、郭雪芙昨天(5日)受邀出席錶商活動,三人配合現場海灘主題,各自穿上超短熱褲,三雙美腿猶如鑽石般亮眼。至於敢不敢穿比基尼去海邊?她們都有無法克服的障礙,宋米秦說自己有點害羞,郭雪芙自覺身材不夠好,會多加罩衫,敢穿的李毓芬則不能接受三角泳褲,笑說:「一定要加褲子。」
▲Dream Girls李毓芬(左起)、宋米秦、郭雪芙輕裝露美腿。(記者邱榮吉/攝影)
▲Dream Girls李毓芬(左起)、宋米秦、郭雪芙輕裝露美腿。

近日在上海拍戲的李毓芬被爆料和羅志祥(小豬)在當地約會,還收到小豬送的名牌包,昨她澄清和小豬沒聯絡也不知道他去上海,否認雙方見面,還直呼整件事好妙。耳聞算命老師表示兩人適合戀愛,李毓芬急忙笑說:「那趕快請對方幫我算一下真命天子在哪?」
▲李毓芬澄清和小豬完全沒有聯絡。(記者邱榮吉/攝影)
▲李毓芬澄清和小豬完全沒有聯絡。

對於代言作品連續捲入抄襲風波,Dream Girls說拍攝時就是尊重客戶與廠商的想法,當下自己會盡全力達到對方需求,郭雪芙幫忙緩頰說:「重要的是東西要好看!」經紀人也出聲替她們抱不平,表示東西都是廣告公司做的,無奈的說:「一直來問她們,真的有點吃虧!」
▲▼郭雪芙(上)、宋米秦穿上短褲展現夏日風情。(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雪芙(上)、宋米秦穿上短褲展現夏日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