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門影集《廣告狂人》,以及電影《X戰警:第一戰》中飾演「白皇后」的珍妮艾莉瓊斯(January Jones),每次出現都相當性感,像個金髮碧眼的芭比娃娃,但即使她身材姣好,從影以來卻從沒有露點演出過,令人驚訝的是,她在新片《Sweetwater》裡,居然會脫到露點又露毛!

《Sweetwater》是一部西部片,預告片日前在英國首度曝光,珍妮艾莉瓊斯完全改變形象,除了將一頭招牌金髮染成紅色,在片中又騎馬又玩槍之外,已經是一子之母的她,更有一場在河邊裸露的演出,只見她上半身露點,下半身雖有薄紗覆蓋,但私處毛髮卻若隱若現,令她的好身材幾乎一覽無遺。


▲▼《Sweetwater》海報,珍妮艾莉瓊斯在片中飾演妓女。(劇照)




我們實在太習慣珍妮艾莉瓊斯在《廣告狂人》中飾演的性感人妻了,但當她除盡身上的衣服,仍然叫大家嚇了一大跳,因為以前不管是在電視或電影,她最大的尺度也不過是內衣罷了,沒想到這回卻願意脫到近乎一絲不掛。


▲▼珍妮艾莉瓊斯在《X戰警:第一戰》(上圖),以及《廣告狂人》(下圖)。(劇照)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她在《Sweetwater》片中扮演一個為死去丈夫尋仇的妓女,一次在河邊洗澡時,聽到有人騎馬接近,馬上展現精準槍法,叫人措手不及。據悉,片中除了出現大量槍枝外,也相當血腥和充斥裸露身軀。(如下圖/劇照)










此外,身為單親媽媽的珍妮艾莉瓊斯,一直不願意透露兒子山德(Xander)的生父是誰?日前她接受《The Edit》雜誌訪問表示,這是她私人的事不需要向大眾交代,所以不想透露兒子的父親身分,同時也希望關於這些臆測的報導,將來不會影響山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