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GQ雜誌票選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女星喬安娜魯帕(Joanna Krupa)近來在炎熱的佛羅里達被捕捉到一組香辣豔照,她僅著一條紅色綁帶小泳褲,上身全裸讓白嫩雙峰全都露,曼妙體態超惹火!

34歲的模特兒喬安娜魯帕來自波蘭,似乎不安於當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曾兩度登上花花公子雜誌(Playboy),性感胴體成為時尚伸展台寵兒,每每現身炫耀好身材,總能擄獲眾人眼光焦點。
喬安娜上身全裸,白嫩雙峰全都露。(圖/達志影像) 
▲喬安娜上身全裸,白嫩雙峰全都露。
未婚夫羅曼查戈(左)一下幫喬安娜拍照,一會兒又大膽上演摸奶戲碼。(圖/達志影像) 
▲▼未婚夫羅曼查戈(左)一下幫喬安娜拍照,一會兒又大膽上演摸奶戲碼。
未婚夫羅曼查戈(左)一下幫喬安娜拍照,一會兒又大膽上演摸奶戲碼。(圖/達志影像) 
這位走秀女王和商人未婚夫羅曼查戈(Romain Zago)愛得濃烈,近日被爆出一組池邊戲水照,身材養眼也難怪另一半愛不釋手。而羅曼近日也自爆兩人已簽下婚前協議,其中一項條款便規定夫妻倆要有一周三次的規律性生活,他更大讚未婚妻:「她總是有強烈的性慾!」 
羅曼查戈(左)稱未婚妻性慾強。(圖/達志影像) 
▲羅曼查戈(左)稱未婚妻性慾強。
喬安娜曾被雜誌票選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圖/達志影像) 
▲喬安娜曾被雜誌票選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