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模特芭芭拉·帕爾文(Barbara Palvin)為某時尚品牌拍攝的一組性感寫真曝光,芭芭拉以半裸上身展露惹火身段,鮮豔的紅裙襯以她雪白的肌膚,性感的令人驚豔,那海量美圖秀完美曲線,性感爆棚。

據中國日報網報導,芭芭拉是匈牙利模特,在2011春夏時裝周中,為香奈兒、薇薇恩·韋斯特伍德、伊曼紐爾·溫加羅、羅威等17個品牌走秀,其中包括United Bamboo和Valentin Yudashkin的開場。雖然芭芭拉在2010秋冬秀季才初次登上T台,但是憑藉在2011春夏時裝周中的穩定發揮,以及2010年頻頻登上時尚雜誌大片的出色表現,2012年11月時,芭芭拉·帕爾文已經躋身最新的Top Money Girls排行榜,排名第23位。

芭芭拉於2006年在家鄉被星探挖掘,當時年僅13歲,身高168公分,還不足以登上歐美時尚伸展台,因此轉往日本從事模特兒工作,直到2009年回到歐美發展,身高也長到171公分,靠著不斷努力,終於在時尚圈闖出名號。現在不但是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的代言人,也曾為LV、Miu Miu等17個時尚品牌走秀,深受時尚雜誌編輯和攝影師的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