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2NE1」隊長CL首次推出個人單曲,她在MV裡金光閃閃,連換15套潮服展現多變風貌,合身款式更是讓她完美曲線一覽無遺。MV曝光不到24小時就突破百萬人次觀賞,甚至同步打進全球14國iTunes排行榜,成績傲人!

2NE1團員們力求突破,首先由隊長CL宣布出道4年來首次發行SOLO數位單曲《THE BADDEST FEMALE》,該曲結合最夯的道基舞步(Dougie)與最新的迴響貝斯(Dubstep)音樂元素。首次出輯,求好心切的CL不只前往日本接受舞蹈特訓,也參與了超過十次的動腦會議。
▲2NE1隊長CL推出個人單曲。(圖/華納音樂)
▲2NE1隊長CL推出個人單曲。

CL在MV裡頭連換15套風格截然不同的潮服,除了展現野性美,還能看到她可愛、成熟等不同風貌,忙於世界巡演的師兄G-DRAGON、TAEYANG也跨刀在MV演出。《THE BADDEST FEMALE》MV點閱率已超過150萬次,一舉奪下韓國各大排行榜冠軍,歌曲於31日在全台數位通路和韓國同步發行,MV於6月6日FOX娛樂台首播

CL-THE BADDEST FEMALE(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或連結失效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