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站光明網,評選出目前大陸身材最好的5位超模,分別是艾尚真、劉雯、何穗、秦舒培和孫菲菲。其中身高180公分,體重50公斤的艾尚真,還擁有讓人稱羨的D罩杯,被稱為「大陸第一黃金比例」,網路上盡是她的性感照,果真相當誘人!

艾尚真原名徐萌,今年27歲,除了是模特兒,也嘗試唱歌、主持和演戲,還得過歌唱比賽的冠軍,更擔任亞洲天王RIAN亞洲巡迴演唱表演嘉賓,絕不只是個空有外表的花瓶。早已在不少國際大秀中露臉的她,近年來相當受到廠商歡迎,演藝成績不俗。

▲▼艾尚真身材比例完美。(圖/翻攝網路)


▲艾尚真可以性感也可以氣質。(圖/翻攝網路



孫菲菲臉孔超級東方 內衣秀捧紅超模

今年24歲的孫菲菲,10歲時身高就有170公分,她在2008年的Elite精英模特大賽上得到全球季軍一舉成名,在世界前50強超模中名列前茅,代言過許多國際大品牌,今年她更成為第一位登上義大利版《VOGUE》封面的大陸模特兒。

劉雯和何穗以及秦舒培,則都是在參與「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秀後,確立了世界超模的地位,一個個在模特兒界都火紅到不行,目前年紀才約25歲的她們,日後還有很長一段青春歲月,相信沒那麼容易就被淘汰。 

▲孫菲菲是標準東方人臉孔。(圖/翻攝網路)

▲秦舒培。(圖/翻攝網路)

▲劉雯。(圖/翻攝網路)

▲何穗。(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