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COS界享譽盛名的魅力女王潘佳儀,前(26)日在日本「宅經濟」的重地秋葉原舉辦全新寫真DVD發行記者會,以及粉絲見面會。潘家儀以流利的日文與日本媒體進行面對面的問答,自信自己最大的武器是「語言能力」與「雄偉G奶」。

潘佳儀在記者會上提到,這一次遠赴峇里島進行拍攝前,其實也沒有考慮太多,可是一上場後雖然發現與事先預想的截然不同。可是O型人的特色,甚麼都要嘗試看看,因此就完全放開大膽來進行拍攝。
台灣巨乳COS女王潘家儀發行首支日本寫真DVD。(圖/宇樂娛樂)
▲台灣巨乳COS女王潘家儀發行首支日本寫真DVD。(圖/宇樂娛樂)

其中還是有最令她尷尬的服裝就是「護士服」,因為平常就有在COSPLAY的她也很少穿過護士服,並且覺得太具有挑逗意味。至於最喜歡的則是無肩帶的內衣,配合在浴室的拍攝,表現出她無敵可愛的一面。

接下來潘佳儀在6月將要進行第2支DVD的拍攝,預計7月份於台灣、日本同步發行她的第一本、也是日本動漫界首度授權的COSPLAY真人版寫真集,屆時也預計回台與台灣的粉絲進行久違的活動。
潘家儀自信自己最大的武器是語言能力與雄偉G奶。(圖/宇樂娛樂)
▲潘家儀自信自己最大的武器是語言能力與雄偉G奶


台COS女王潘家儀G彈震撼日本寫真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