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因演出電影《足球尤物》紅極一時的亞嫚達拜恩斯(Amanda Bynes),由迪士尼青春玉女想轉大人,卻非常不成功,近年更經常傳出整型以及吸食大麻的新聞,這幾天更慘,居然被大廈管理員報案,指她在大廈大堂吸食大麻,遭警方逮捕!



▲原本青春可愛的亞嫚達,現在把自己的人生都給毀了。(宣傳照)

據悉,大廈管理員報案後,警方到達時她已經返回自己的住處,警方於是要求入內調查,並在屋內聞到濃烈的大麻味,以及吸食用具,亞嫚達為了不讓警察搜到成為證物,竟一時心急,把吸食用具從36樓拋出窗外,但最終她仍因涉嫌藏有大麻、鹵莽危害他人、以及試圖毀滅證據被捕。


▲亞嫚達(中)遭警方逮捕時披頭散髮。

但其實早在前幾天,《In Touch》雜誌的狗仔,就曾冒充亞嫚達的友人,登堂入室拍攝她的曼哈頓住家,且拍到驚人畫面,因為她家簡直像「毒窟」,樓梯間不僅到處都是針頭,古柯鹼、大麻也是散落滿地,而亞嫚達則是像遊魂似的,走來走去,整個場面用慘不忍睹形容也不為過。


▲亞嫚達(右)在本期《In Touch》雜封面。(封面照)

該雜誌狗仔表示,亞嫚達的家俱很少,儘管她的臥室有二個窗子,但她完全不想讓陽光透進來,都用黑布遮蓋著,該狗仔也當場目擊亞嫚達躺在床上吸食古柯鹼的畫面,儘管雜誌刊出後,她口口聲聲喊冤,說拍到的不是她的房間和床鋪,但如今連警察都找上門逮捕她了,看來事實勝於雄辯。


▲▼《In Touch》詳細刊登亞嫚達在家中吸毒景況。(雜誌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