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法國女星福德莉奇貝爾(Frederique Bel)似乎有點太超過,在坎城影展出席電影首映時,以一襲薄紗透視流蘇洋裝踩紅毯,上衣碧綠圖騰擋不住胸前好風光,她更沒在管安全措施、視胸貼為無物,大方擺明了就是要露兩點擄獲眾人目光,瞬時成為在場焦點!

38歲女演員福德莉奇貝爾超有種,胸前好料就這樣大放送,雖然和《大亨小傳》女主角凱莉莫里根(Carey Mulligan)及評審之一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一同出席電影首映,但顯然沒把他人放在眼裡,直接拿出露點裝爭豔,若近期要推出新作,這無疑是把自己當成最好的活招牌了。
福德莉奇貝爾胸前好料大放送。(圖/達志影像) 
▲▼福德莉奇貝爾胸前好料大放送。
福德莉奇貝爾胸前好料大放送。(圖/達志影像) 
但這也不是她第一次裸露胴體作為宣傳工具,去年她成了新聞頭條,正是因為她積極幫忙拉選票,在個人推特上傳了下身裸照,只以張小紙條遮住私處,上面寫著支持的法國總統候選人名稱。在她這俏皮的舉動後,網頁隨即被關閉,儘管這位美人堅稱那只是她表明政治立場的一個方式。 
福德莉奇貝爾曾以奇招,公開表明對法國總統大選的支持立場。(圖/翻攝網路) 
▲福德莉奇貝爾曾以奇招,公開表明對法國總統大選的支持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