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本《周刊實話》雜誌爆料,第11代「可爾必思女孩」能年玲奈,因為在部落格自曝還是處女,竟成為圈內許多男藝人、花花公子的覬覦目標。

去年的第11代「可爾必思女孩」能年玲奈,一出道就眾所注目,除了是雜誌模特兒,還演出不少日劇和電影,隨著可爾必思廣告的播出,名氣更是大躍進,像電影《告白》裡,她也是班上的學生之一,只可惜演出的大部分角色,都不是主角,人氣也漸漸消散。


▲▼「可爾必思女孩」能年玲奈。(網路圖)




但,現在的玲奈卻成了日本國民人氣女星,因為她主演的NHK晨間劇《海女》,自4月1日播映以來,收視率屢屢突破20%,不少年輕女孩甚至因為看了日劇,對海女這個職業産生興趣,目前玲奈還成為NHK年底紅白歌合戰主持人的最有力候補,不可同日而語。


▲▼不同樣貌的能年玲奈。(網路圖)




據一位演藝事務所的幹部透露:「能年玲奈曾在部落格做過處女宣言,在粉絲間引爆極大迴響。那是2010年6月,有粉絲留言問她有沒有男友,她回答說:『沒有,事務所禁止戀愛,應該說我從沒有過男朋友。』也就是說她宣佈自己是處女,她也從未有過緋聞,母親搬到東京陪她一起生活,她也公開表示最喜歡父親,所以99.9%是處女。」


▲▼「海女」能年玲奈。(網路圖)


不過處女宣言三年後的現在,能年玲奈人氣爆棚了,竟然成為演藝圈許多花花公子們的目標。據《周刊實話》報導:「演藝圈對於這位人氣處女藝人,會落入誰之手很有興趣,因此很多人現在都幹勁十足。」

「據悉,一些知名諧星還有偶像藝人,私下都表示要奪走能年玲奈的第一次,這讓能年玲奈的事務所非常緊張,對此十分警戒,尤其她曾公開表示,自己是龜梨和也的忠實粉絲,因此一般咸信,要是龜梨出擊的話,玲奈的第一次很可能就會獻給龜梨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