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現任丈夫與前夫同住一個屋簷下,這樣的情景你能想像嗎?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美國一處家庭。一名女子和前夫離婚後,與另名男子再婚,但怪的是3人居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日前夫妻倆為了看一場賽馬而發生衝突,女子竟然情緒失控,咬了丈夫的下體,丈夫不滿憤而報警處理。

這起罕見地「三人行」,被咬傷的男子希爾(Anthony Hill),他指控日前和妻子塞琳娜斯(Christina Salinas),平時夫妻倆就會互有爭執。當天他與妻子去看賽馬,希爾當時想帶著塞琳娜斯的4個小孩離開,但她卻還想繼續留下來看,雙方為此發生爭執,當時就連塞琳娜斯的前夫也一同前往,看到這情況趕緊勸架。

不料塞琳娜斯可能氣過頭了,竟然咬傷希爾的下體,希爾也隨即報警處理。目前希爾在家休養,「小弟弟」的復原狀況也良好,所幸已無大礙。但希爾表示,目前塞琳娜斯的前夫也和他們同住一個屋簷下,他無法理解也很不能諒解,為此就常和妻子爭執。

當天為了賽馬,夫妻倆意見相左,甚至當時吵架時,「三人行」也是導火線之一,只是希爾事發之後,對於妻子還是十分袒護,他對於自己生殖器被塞琳娜斯咬傷一事,實在不應該告訴警察,這只是他們夫妻之間的「家務事」


Rodeo Argument Ends With Wife Biting Man's Genitals - Sacramento(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