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的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真的老了!日前她以驚嚇度破表的素顏造型,現身遊艇和友人吃飯,叫狗仔拍到兼嚇到手軟,隨後即使換上「中門大開」的亮藍禮服,出席首映典禮,但暴露的ㄋㄟㄋㄟ卻是令人失望的「下垂皺紋胸」,叫人不勝唏噓!當年那位《第六感追緝令》的蛇蠍美女,真是回不去啦。


▲莎朗史東參加首映。

近年無論身材和樣貌都不斷走下坡的莎朗史東,不管媒體怎麼恥笑她,依舊信心十足,不停公開拋胸露肉,堅持走性感路線。但裝扮起來已經略顯殘樣的她,卸下「面具」更慘,用驚死人形容也不為過。

她前天早上被拍到出現在設計師好友Roberto Cavalli的遊艇,並且跟幾位友人一起吃早餐,竟然不擔心隨時出沒的狗仔,大膽以素顏示人,只見她一頭濕髮、滿臉黑斑和皺紋,期間更不顧儀態狼吞虎嚥美食,令人倒盡胃口。(如下圖/達志影像)


儘管她後來盛裝打扮,換上鮮藍色深V禮服,出席《第六感追緝令》好搭檔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主演的競賽片《Behind The Candelabra》首映,但又被拍到雙峰下垂,當她邊走紅毯邊送飛吻時,腋下更出現許多皺紋以及「ByeBye肉」,相當嚇人,完全有別當年的火辣身材,令人大失所望。


▲莎朗史東的腋下皺紋和「ByeBye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