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印度孟買的卡馬提普拉是世界上最大、最密集的紅燈區之一,該地區約有10萬名性工作者,其中大部分的婦女和女孩是被販賣到這裡從事非自願的賣淫活動,而其他的則是出生在這裡,她們沒有選擇。這裡的生活異常艱難,貧窮、賭博、暴力、毒品及酗酒成癮是她們每天不得不面對的現實。她們出身卑賤,被社會所不齒。由於缺乏相應教育及極度貧困,不採取任何保護措施。據估計,30%至50%的印度性工作者都攜帶有愛滋病病毒。

據新華網報導,然而,卻有這麼一些志願者,致力於向性工作者們傳播愛滋病預防知識,幫助她們提升人權意識。這些志願者來自民間組織SAI,她們將所學的知識帶回『紅燈區』,幫助各自社區居民樹立起尊嚴並徹底改變那些性工作者的生活。攝影師海倫·賴姆爾(Helen Rimell)近期走進孟買紅燈區,與志願者們一道援助當地的性工作者,不過方式有些特別——為她們拍照。服裝、Pose,任她們自由選取,不為別的,只為充分展現她們的美感、性感及認同感,並幫助她們重新樹立起生活的信心及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