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能被這個詞形容已經是一份榮耀,何況是『美麗』的最高級!更何況在其之前加上『世界上』作為定語!美國《人物》雜誌每年都會評選出『世界上最美麗的50人』。最近,《人物》推出特別專題,在從1990年開始的23屆『最美名單』中選取了10名『最美麗』的女人。

據中國日報網報導,從1990年到2013年23載裡最美女星名單中,曾經獲得『美麗』殊榮的她們,在娛樂界已經成為一個個傳奇人物。最近《人物》雜誌再次翻開歷屆榜單,精選出23界裡世界十大最美女星,茱莉亞·羅勃茲、安潔莉娜·裘莉等女星再度上榜,誰是你心目中的『最美』女神?

妮可·基嫚

當年妮可回憶,自己和深色皮膚的妹妹一起長大,『我是長相普通的那個。』現在,這位45歲的女星對防曬有嚴格標準,『這是變老過程中最壞的一種。』其實,妮可的亞麻色捲髮,與髮色一樣的眉毛,淺棕色眼妝,還有那炙熱的性感紅唇妝,以及妮可的《紅磨坊》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

妮可·基德曼  当年基德曼回忆,自己和深色皮肤的妹妹一起长大,“我是长相普通的那个。”现在,这位45岁的女星对防晒有严格标准,“这是变老过程中最坏的一种。”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珍妮佛·安妮斯頓

當年安妮斯頓剛剛結束她在《老友記》中的演出。現在她即將和賈斯汀塞洛克斯舉行婚禮,這位44歲的女星分享保養秘訣,『喝大量的水,保證睡眠。』乾淨的清澈如湖水的藍眼睛,橘棕色啞光美唇,美國『甜妞』安妮斯頓的笑容總給人帶來歡樂的感覺。

茱莉亞·羅勃茲

羅勃茲獲得1991年、2000年和2005年三屆『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創造了紀錄。現在,作為三個娃的母親,這位45歲的女星說自己沒太複雜的保養程式,『塗上保濕霜和無色唇膏,我就很開心了。』棕色電捲髮,淺棕色眼妝媚惑雙眸,這位曾經拿下3年『最美』稱號的大嘴美女羅勃茲,渾身散發著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

辛蒂·克勞馥

當年這位超模27歲,嫁給了理查基爾。如今她離婚、再婚並成功推出數個個人品牌,『我會打好每場仗,但不計較結果或自己塗了多少護膚品,變化是種常態。』強勢的高挑眉,性感的豐唇美妝,還有嘴角上的美人痣,全球第一批超模之一的辛蒂,憑著非凡的氣質入選十大最美女星。

安潔莉娜·裘莉

當年裘莉已常常赴經濟落後國家做慈善,她的護膚秘訣就是『蜜粉、睫毛膏、在嘴唇上塗上凡士林』。現在,她的美麗秘訣是,『和一個會欣賞我身體的男人在一起。』這位性感與美麗集一身的女星,幾乎無人不知曉,永遠露出光潔額頭的長髮,淡眼妝但依然明亮的大眼,還有那飽滿亮澤的豐唇,已經深深烙在人們腦海裡。

柯特妮•考克斯

當年透過《Friends》成名的考克斯承認自己是護膚狂人時說:『我的浴室裡有150瓶洗面乳。』現在她不再像以前那樣熱衷試驗各種護膚品,並和前夫有一個女兒。粗黑眼線勾勒的這雙藍色瞳仁的貓眼,迷一般深邃美麗,柔美的裸粉色美唇,烏黑的捲髮髮色讓柯特妮更加神秘。

蜜雪兒·菲佛

被評為『最美』時,蜜雪兒自己嚇了一跳,『我看起來就像一隻鴨子。』現在,這位54歲的女星把年齡漸長當成一件好事,『覺得做自己很舒服,所以覺得自己很性感。』細細的高挑彎眉,淡棕色眼線暈開的深邃雙眸,唇線分明的水潤粉唇,蜜雪兒的貓女形象你還記得?

荷莉·貝瑞

當年她剛獲得奧斯卡影后,覺得自己『非常不完美』。現在,這位46歲的母親說:『做喜歡的事時,我就是最美的。我喜歡工作,喜歡被孩子圍繞,喜歡閱讀。』一頭標誌性的露額清爽短髮,醒目的大眼睛,她是少數的黑人女星中,擁有姣好面貌和玲瓏典雅的氣質,這位龐德黑珍珠女郎絕對稱得上『最美』女星之一。

凱薩琳·麗塔·瓊絲

當年凱薩琳對自己極力保養直言不諱。現在43歲的她依然美麗,『在朋友們的幫助下,你會更美。』『朋友』指的是蜂蜜和糖,她用來給全身保濕去角質。當凱薩琳以紫黑色微煙燻眼妝,刷上捲翹睫毛十分迷幻,『妖氣甚重』的黑色唇妝,讓凱薩琳有種無法言喻的氣場。

茱蒂·佛斯特

當年她憑《沉默的羔羊》贏得了奧斯卡影后。現在50歲的她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表示自己不會透過整容手術維持青春容顏。只有捲翹睫毛妝點的雙眼,果粉色輕薄的美唇,這位已經年過50的女星茱蒂·佛斯特,始終散發出獨特的氣質,她的『最美』並非只用美貌就能詮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