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摩爾(Demi Moore)雖然50歲了,性能力還是如狼似虎,強的不得了!上禮拜才爆出,她釣到女兒的31歲前男友,沒想到這只是小菜一碟,《Star》雜誌爆料,她原來還同時劈腿另一位更小、30歲的「珍珠潛水員」威爾漢尼根(Will Hanigan),兩人甚至一時「性」來,還會在三溫暖裡大炒飯特炒飯呢!

據報導,這個威爾是澳洲人,從事「珍珠潛水員」工作,挖得的珍珠是澳洲許多珠寶公司的重要珍珠來源,但卻也是一個怪咖,瞧他滿臉鬍渣、長髮披肩、虎背熊腰,猶如野蠻維京人的打扮,就可以看得出來。


▲威爾漢尼根在澳洲是擔任「珍珠潛水員」工作。(圖/取自威爾臉書)

這小子很妙,當《Star》雜誌說要採訪他時,他竟大剌剌說好,還坦承道:「黛咪是個很不可思議的女人,我們是透過瑜珈認識,而且現在變得相當親密。」光這幾句話,就足以讓《Star》雜誌的狗仔,埋伏在他倆經常去的瑜珈中心「Nine Treasures Yoga」囉。


▲《Star》雜誌拍到黛咪和威爾一起步出瑜珈中心(左),右頁都是怪咖威爾的臉書照片。(網路圖)

果不其然,才三天的時間,這瑜珈中心就有人通報《Star》,說黛咪和威爾在做完瑜珈之後,進入瑜珈中心附設的三溫暖,居然就在裡頭大炒飯特炒飯起來,而且聲音之大,幾乎讓整個中心的人都聽的到,叫現場許多人相當傻眼不敢置信。


▲威爾和黛咪做完瑜珈後,竟然到三溫暖去炒飯。(網路圖)

不過,這倒是也讓大家知道,現在的黛咪摩爾,應該已經徹底忘掉前夫艾希頓庫奇囉,因為從她大如洪鐘的炒飯聲聽來,她可是相當享受和威爾做愛的每一分每一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