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果生莉(Kaori Nakamura)是日本藝術體操隊員,也是日本新生代體壇美女,曾經獲得藝術體操冠軍。中村果生莉此前曾多次拍攝性感寫真,成為網路人氣極高的寫真天后。

根據華龍網報導,早在2006年,中村果生莉答應做日本某雜誌的封面女郎,她的嬌好面容和專業運動員的完美身材立刻贏得讀者的心,在商家的強烈要求下,中村果生莉終於答應拍攝了一組內衣寫真。2007年4月,中村果生莉完成了她涉足這個圈子後最為瘋狂的一組寫真,為她在網路上贏得了的超高人氣。在此次拍攝之後,中村果生莉成為橫跨時尚,體育兩大領域人氣美女。

體操賽場上,提起日本運動員中村果生莉,給人第一印象,便是她大大的眼睛以及令人噴血的是一對豪放的雙乳。中村果生莉雙乳達到87cm,下身的豐臀,也是達到86cm,這種肉感,在體操運動員身上很少見到。所以可以想到的是,當中村果生莉在賽場上跑動上下跳躍時,那種風景,是何等的美好和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