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模特兒王尹平今天(1日)錄緯來綜合台《愛喲我的媽》,在節目中打扮成火辣小護士,除了胸前開深溝小露性感,一雙長美腿也讓原本的膝上裙硬生生成了超短迷你裙,稍不注意就會曝光!

王尹平受訪時侃侃而談,談到今天的穿衣尺度,她不知道胸口領子已不小心大大敞開,竟回答:「這還好吧!」訪問結束才發現自己事業線早已見客,忍不住驚呼:「天哪!我都沒發現。」自覺真的糗翻了。
王尹平美腿太長,護士服變超短迷你裙。(圖/緯來)
▲王尹平美腿太長,護士服變超短迷你裙。

王尹平說近來忙著跑內衣代言的活動,目前上圍32D的她,自認「現在比例是剛剛好」,不過身高178公分的她,現在體重53公斤,卻還想瘦到50公斤。

長得漂亮身材又好,但王尹平卻已經單身很久了,今年29歲的她,希望32歲能結婚,她笑稱也許會閃婚,畢竟沒多少時間了。現在雖然有追求者,但還沒有讓她心動的對象,她說自己不介意男生比自己矮,只要有170公分就可以,顧家、孝順最重要。 
王尹平不介意男友比自己矮。(圖/緯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