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媒體報導,上周末在中環蘭桂坊,記者直擊城中富二代在凌晨,邀請眾多嫩模美女參加狂歡派對,香檳瓶瓶開,氣氛更是High,不過酒過三巡後,場面越來越誇張,有著「大胸乳神」、「爆E超蓮」等稱號的富家名模鍾采羲(Iris),當眾慘遭一名男子揭高裙子,露出紅色底褲,春光一覽無遺,她事後嚇到不知如何反應,斥責對方不尊重女性。

派對上眾人飲酒無量,各個是越來越豪邁奔放,不少男女緊接著火辣接觸,直接摟抱起來,當中鍾采羲和一班性感美女,排排坐著正在合照,一名富二代主動上前獻殷勤,先是替她們拍照打開話題,繼而探身玩電話,期間一度靠近一名身穿低胸的女子,直摸她大腿聊天。 
富家名模鍾采羲當眾慘遭一名男子揭高裙子,露出紅色底褲。(圖/翻攝網路)  
▲富家名模鍾采羲當眾慘遭一名男子揭高裙子,露出紅色底褲。(圖/翻攝網路) 

不一會,他轉移目標,瞄準巨胸長腿的鍾采羲,先出手撩撥她秀髮,讓她似感不妥,刻意站起避開,怎知富二代繼續死纏聊天,正當鍾采羲舉杯飲酒時,突然有「怪手」伸出,瞬間她的白色洋裝被掀起,直接露出紅色底褲。當眾走光的鍾采羲嚇到愕然,立刻用手拉下裙子,轉而伸手摑向對方,便急忙離開走回自己女性朋友堆。 
鍾采羲有著「大胸乳神」、「爆E超蓮」等稱號。(圖/擷自鍾采羲微博)  
▼▲鍾采羲有著「大胸乳神」、「爆E超蓮」等稱號。(圖/擷自鍾采羲微博) 
鍾采羲有著「大胸乳神」、「爆E超蓮」等稱號。(圖/擷自鍾采羲微博)  
事後鍾采羲被問及此事,直言感到很害怕,對於媒體知曉其事,她大感驚訝:「為何你們會知道?我有嚇到呀!當時完全是不知如何反應,真的好怕,他沒有碰到我,如果有身體接觸我一定會一巴掌打下去,我知道他是喝多了,但就算是醉,當眾這樣做,對女生非常不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