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潘妮洛普(Penelope Cruz)儘管已經為人妻,但仍非常願意為藝術犧牲。在主演的義大利新片、剛在台灣上映的《摯愛永恆》(Twice Born)中,她為了生動詮釋角色,不惜在大銀幕前全裸演出,更有正面豪放露兩點的鏡頭!




▲《摯愛永恆》。(劇照)

38歲的潘妮洛普,雖然已經下嫁金獎影帝賈維爾巴登馬(Javier Bardem),更在今年二月宣布懷了第二胎,但幕前演出反而比以往更大膽。在《摯愛永恆》中,她就有和男主角艾米里荷許(Emile Hirsch)上演激情床戰的戲碼,一頭長髮的她,起初用雙手遮住兩點,但不久後便大解放,索性兩手張開,還要演出一副很享受的表情,果然夠專業。(如下圖/劇照)






《摯愛永恆》劇情描述單親媽媽吉瑪(潘妮洛普飾演),帶著正值青春期的兒子迪雅哥,到波斯尼亞的首都薩拉熱窩,重訪當年迪雅哥父親的葬身之地,兩人一起面對這段逃離了16年的過往,面對傷痛的同時試圖修復母子關係,但也在此地,遇見了吉瑪的舊愛(艾米里荷許飾演)……。

不過在片中大解放的不只有潘妮洛普,女配角莎迪特艾考伊(Saadet Askoy)也有大膽露點的鏡頭(如下圖/劇照)。潘妮洛普自從在讓她一炮而紅的電影《Jamon Jamon》,大膽上空之後,她的露點鏡頭就自此沒少過,但一樣秀色可餐,即使已經為人母為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